IMG_2973.JPEG

養狗是一件非常有趣和充滿樂趣的事情,以下是我本身養狗35年的心得與樂趣分享

陪伴:狗是非常好的伴侶,他們會一直陪伴我們,並給我們家庭帶來無限的歡笑與愛。他們可以成為我們家族的最好的朋友,並減輕偶爾的孤獨感。IMG_5224.JPEG

 

每天定時的散步、跑步和玩耍等活動,不僅讓狗狗感到快樂,也不至於在家裡亂大小便。

 

養狗的人必能體會到狗狗是會與人心靈相通的

可以理解狗的語言、能理解他的眼神在跟你傾訴什麼!!!!!

 

狗狗的快樂也會影響主人的情緒,當你看到你的狗狗開心地搖尾巴和舔你的臉時,你也會感到非常開心和快樂。

 

我家裡養了一隻貴賓並且領養一隻比熊~~~有沒有粉可愛唉...........

圈%26;叉.jpg

白色是叉叉

灰色是圈圈

當初就是覺得灰色~~~好特別~~~又稀少

話說他們2只~~已經陪伴我們近10個年頭了~

換算狗的年紀~~~也都是老~灰~阿~了

 

我家的比熊是小型犬種,成年後的體重都落在在5-6公斤之間,肩高約22-28公分。牠們的毛色通常是白色或米色,毛質柔軟、豐厚、有光澤,需要定期的修剪和梳理以保持美觀。

IMG_5225.JPEG

IMG_5227.JPG

叉叉~~性格友善、活潑、聰明,容易與人相處,但是卻不容易與

同種<狗>相處,每次與同類擦身而過<都能引發群架>

牠喜歡受到我的關注和陪伴~也許是因為牠被送養(我自己想像的

所以平時在家任一角落~~牠一定窩在我的椅子下方~又或許在旁邊~~~~反正一定在牠眼睛視線內(不容許我***牠的阿木***)

牠不能沒看到<<<<只是叉叉算是不吵不鬧型的>>>縱使牠看見美食~粉~想吃~也是乖乖坐立在地板上等待!!!

然而<圈圈>大大的不一樣喔@@@@IMG_5956.JPEG

牠是世界上最愛吃的狗!!這是我最常形容牠的

無時無刻~~~我們家裡任一人在餐桌吃飯

牠一定馬上跑來@@@@@@我要~我要

怎麼能這麼愛吃呢!!!!!!!!!!

前年一度超嫌棄牠,因為她每次靠近/抱抱時

OMG~~~~~嘴超級臭*****然而也一直不知道原因

某天幫牠清除牙垢*********

哈哈~原來牠老了年輕又不愛刷牙~~~所以牙齒都搖搖晃晃了@

那次的拔牙~~~我還記的花了牠<阿木>NET$6000-7000元IMG_9260.JPEG

但是牠們又超級溫馨,每次下班回家~~跑最快是牠們

叫最大聲也是牠們!!!!

然後然後就會聽到一段狗狗在說話!!!!!

你回來了喔!!

我好想你!!

等等的狗言~~~~真的

不騙你們‵‵‵‵‵‵沒有誇張也沒有誇大~~~~真的是愛講話的

灰貴賓

總之,養狗是一件非常有趣和充滿樂趣的事情,可以增加你的生活樂趣和幸福感,同時也能肩負責任

照顧好你的寵物<不離不棄>IMG_5242.JPG

#狗狗日常
#生活
#溫馨小狗狗
#家庭日常
#貴賓狗
#比熊犬
#養狗
#寵物
 

 

 

總的來說,比熊犬是一種非常可愛、友善和容易飼養的犬種,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家庭飼養。

貴賓犬是一種小型犬種,擁有柔軟捲曲的被毛和漂亮的外觀,是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。以下是貴賓犬的特點:

  1. 毛髮:貴賓犬的毛髮柔軟捲曲,不會脫落,通常被留長裝飾,需要定期美容和修剪。

  2. 外觀:貴賓犬有許多不同的外觀,包括標準貴賓犬、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。他們的身形小巧玲瓏,外觀優雅。

  3. 智力:貴賓犬是非常聰明的狗,易於訓練,喜歡學習新技能和指令。他們也非常適合成為服務犬和治療犬。

  4. 人際關係:貴賓犬是非常友善和親近人的狗,很容易與家庭成員和其他寵物相處。

  5. 健康:貴賓犬通常是健康的犬種,但也有可能患上一些遺傳性疾病,如皮膚病、眼疾等。

總之,貴賓犬是非常受歡迎的狗種之一,以其美麗的外觀、聰明的頭腦和友好的個性而聞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no0926 的頭像
    Vino0926

    momo93091828的部落格

    Vin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